【 夥伴專欄 】背包客大推,CabinZero 廉航出國一包搞定!

旅行時必帶的小玩意兒們加一加的重量是相當可觀的,舉凡保養瓶罐、彩妝用品、相機、電捲棒、盥洗用具、行動電源這些必備用品,起跳就是 5 公斤,在其他裝備上當然希望能多輕就是要多輕!

2019 / 3 / 6 – 2019 / 3 / 15
在 INDULGENCE 結帳時輸入 ” lalalocker ” 立馬折 NT
$150 ! ! !

CabinZero 輕旅登機後背包,概念就是「 後背的行李箱 」,44 公升符合上機的最大尺寸,容量極大,放上七天旅行所需的用品也綽綽有餘~。 通常這樣的後背包給人一種很厚重的感覺,但 CabinZero 卻意想不到的輕,包包整體不到 1 公斤超輕量設計,外表採用防潑水材質,還可以 180 度展開非常好收納!

如果你的旅行主要交通工具不是雙腳,而是會為了 0. 幾公斤而錙銖必較的自助行,那麼強調機能性的登山背山就也不會是你適合的包款,畢竟那種包包通常的淨重也都在 1 公斤以上,CabinZero 的這個「 44L 」尺寸的重量才「 760 公克 」啊!

至於好多朋友在問:「 哪邊可以試背 CabinZero 輕旅後背包呢 ?」歡迎到 INDULGENCE 旅行用品店在誠品松菸的實體門市,直接感受這個包款的輕盈喔!

✦ 先看更多 →https://pse.is/C3YGF

✦ INDULGENCE 誠品松菸 2 樓門市

怎麼去 → https://goo.gl/z5HtTi

2019 / 3 / 6 – 2019 / 3 / 15
在 INDULGENCE 結帳時輸入 ” lalalocker ” 立馬折 NT
$ 150 ! ! !

Spread the lo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