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華山 文創 行李寄放

華山文創園區提供物品寄物服務,置物櫃最大尺寸為 35 cm x 36 cm x 37 cm,提供中小型物品寄放。另大型置物空間有限,且非獨立使用,需視現場情況寄物。

寄物時間:09 : 30 – 20 : 00

寄物地點:園區服務中心

寄物方式

  1. 詳閱使用注意事項
  2. 選擇適合之置物櫃
  3. 填寫寄物登記表
  4. 領取鑰匙並上鎖
  5. 寄物完成,妥善保管鑰匙
  6. 用畢後歸還鑰匙

注意事項

  1. 園區置物櫃使用時間為 09 : 30 – 20 : 00,恕不提供跨夜服務,請務必於當日 20 : 00 前取回物品。逾時未取回者,每日酌收管理費 100 元,若 3 日仍未取回,本園區將以廢棄物處理並不負賠償責任。
  2. 置物櫃每格的規格大致為 35 cm x 36 cm x 37 cm。大型行李的存放係共用空間,最多可供 3 個 20 – 29 吋行李箱置放,如需使用請洽詢服務人員。
  3. 置物櫃免費提供遊客自助使用,請確認上鎖,本園區不負保管賠償責任,重要物品、金錢及證件請隨身攜帶。
  4. 置物櫃不得存放任何食物、飲料、爆裂物、違禁品、寵物、易腐敗變質之物品等。置放物品如為盜贓遺失物、違禁品將通報警方處理。
  5. 寄物櫃鑰匙經服務中心登記領取後,請妥善保管,若有遺失或損毀,應照原價賠償( 換鎖費用每組 300 元 ),破壞置物櫃及其他櫃內物品者亦同。
  6. 寄放行李箱者請妥善保管行李領回牌,如遺失此行李牌需賠償製作工本費 100 元。

因為華山文創現場的寄存服務空間、時間有限,所以你也可以直接線上預約寄放服務,周邊的商店有提供行李寄放到晚上的 21 : 30 !

點我預約行李寄放 : http://bit.ly/335aFP5

Spread the lo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