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部落客專文

當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時,旅行儼然成為當今時下大眾在休假中最需要的喘息,為調劑生活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或多,有時更可藉由年假的彈性運用,將長假前後的日子囊括在內,大約 5 至 7 天,甚至更久的國外旅程安排便不是難事;或少,同樣能夠把握例行性的周末,用愜意的心情步調,來場國內輕旅行,在巷弄中駐足,刻劃屬於自己的生活軌跡。

由此可知,在短暫的片刻忙裡偷閒,除了必須讓時間和金錢發揮最大的效益外,也應該讓自己徹底放空,「無事一身輕」成為假期追求的卓越,那要如何讓自己在黃金假期與原本的事物隔絕,「輕」而易舉充飽電呢?顯然是,TRAVEL TIGHT!輕盈移動的體驗。

然而,過去對於行李寄放於旅店的經驗蔚為稀鬆平常、毫不陌生,但對於旅行的安排上卻往往囿限於距離與時間實在可惜,例如:挑選盡量離寄放行李的旅店更近的景點,只因為沒有多餘的時間折返取回行李;又或者,承受行囊扛在身上一整天到處跑,原先需要的充電和放鬆繼沒有達成,且反而導致疲憊加劇的窘境等。類似情節層出不窮的上演,如今有了不一樣的解套:Lalalocker!

Lalalocker 寄物櫃於臺灣及香港密集性的佈點,遍及各個角落,符合現代旅人最真切的需求。當寄物櫃的便捷,讓旅行更順遂時,才會發現為生活增添風采的貼心小巧思!有了 Lalalocker 這塊敲門磚,達到真正的舒心與放鬆的「輕」、「鬆」旅行不再遙不可及!


— END —

Spread the lo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