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行李整理規劃

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準備出國去 , 但在這之前 , 有一場一定得面對的戰爭 – 準備行李 ! 望著亂糟糟的行李箱而感到一陣茫然是每個人都曾經經歷過的場景 , 到底該如何整理好而不打亂旅遊的好興致呢 ? 趕快來看看以下教戰手則吧 !

簡單整理四步驟

. 先確認各家航空的行李規定  

不同航空公司所規定的手提及行李箱大小並不同 , 在出門玩之前別忘了先確定好各個航空的行李限制唷 !

. 準備一個適當大小的行李箱

可別小看這個步驟 , 出門在外血拚是不可避免的 , 為了裝不下而苦惱不就太可惜了 !

. 確認好攜帶的換洗用品

每間飯店所提供的備品並不相同 , 確認以及攜帶自己所需的物品是很重要的一步 唷。

. 整理所需物品

善用空間是很重要的 , 衣物盡量以捲的方式收納最省空間 , 內衣褲建議放置於行李箱上部以避免擠壓 , 重物在下輕物在上 ,小東西例如耳環 、 耳機 、 充電器等 , 也建議以收納袋裝起再放置於行李箱中 , 另外記得雨傘或雨衣及所需的藥品 。

最後 , 血拚買了一大堆的商品或飯店時間未到不知道如何處理行李嗎 ?

快上 lalalocker 看看合適的寄物地點吧 !

https://www.lalalocker.com/zh-TW/

Spread the lo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