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 】Lalalocker 使用指南

全球行李寄放

進入官網
2. 搜尋你像要寄放的位置,或是直接按下定位,找尋附近得寄放空間:)
3. 透過地圖尋找最近的寄放空間
4. 點擊店家,確認營業時間覆蓋要寄放的時間
4.1 然後,點擊馬上預約!
5. 填寫寄放物品數量、時間 ( 未必要很精準的在預定時間到達 lalalocker 合作店家,但是請務必在店家營業時間內進行寄放或領取 )
大行李:45 x 45 x 45 cm 以上 → NT 150 / 一天
( 拖拉式行李箱、吉他、滑雪板、嬰兒車 )
小行李:45 x 45 x 45 cm 以下 → NT 70 / 一天
( 手提包、後背包包 )
6. 快速登入!
7. 結帳!

點擊下方連結,直接開始幫包包找個暫時的家吧:)
點我啦


Lalalocker 是全台最大的行李寄放服務平台,我們與旅店、餐廳、咖啡店、書店、租車行……等各式各樣的商店合作,讓您在出門時能夠放下行李,空手出遊!

安全
Lalalocker 的合作店家均經過嚴格審核,您的行李會被寄放在有人員或攝影機看管的到的地方。除此之外,我們與和泰產險合作,每件行李都受到最高一萬元的保險保障,就是要讓你放手也放心!

便利
寄物櫃放滿了、放不下、找不到、無法放隔夜、冷藏 …… 交給 Lalalocker 將行李寄到鄰近的商店、旅店,整座城市都是你的寄物櫃。

額外服務
寄放行李,順便探險特色店家,有些店家提供 Wifi、充電、廁所、付費沖澡、旅遊諮詢、餐飲品折扣 …… 等額外服務,就是想讓你有一些旅行中異想不到的驚喜!


部落客專文推薦!
http://followmi.tw/blog/post/269439640-lalalocker

— LALA END —

Spread the lo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