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910的 沖繩五天四夜part 4

      以前我不能理解有些人所說的「旅行是為了找到自己。」這趟沖繩之旅結束後,我懂了。

| 第五天 |

累到不行的我們,今天早上都9點才起床,直接到沖繩市吃午餐。

看見烏雲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不過沖繩的烏雲都是一大坨,開車離開烏雲區以後就是晴天了,但照片裡能見度真的很低,開起來很危險。

這間SANS SOUCI是有人推薦的,會是誰呢?

是沖繩網美餐廳,附上覺得很讚的瑞邑。

小孩區。

網美Mei。

很海島風的擺設。

搖鈴店員會進來。

今天我們是午餐時間進來,必須點套餐,定食、飲料、甜點或小菜。這是阿卉的豬肉雞肉親子丼,醬汁100分,非常美味。

我的豬肉片胡麻沾冷烏冬,也非常好吃。

飲料是濃抹茶,旁邊是日本小甜點,冰淇淋的部分有楓糖,非常美味。

這間店是誰介紹給我們的呢?上篇提到,今天可傑給我們的小驚喜,就是兩位櫻花妹啦。

一個是可傑在東吳的同班同學枚莉(左),另一個是枚莉的高中同學芮希(右),他讀的是淡江大學,兩個都是沖繩本地人喔。

最後他們送我們每人一包小禮物,都是沖繩有名伴手禮點心,好好吃,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櫻花妹,很高興認識你們,下次台灣見。

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

一個讓女孩不顧膚色的景點(雖然我本來就沒有在顧)。

瀨長島到囉,這裡有沖繩小希臘的美名,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網美景點。

這裡店家都有編號,都是用這樣的陶瓷號碼牌當門牌。

許偉說他比O,O for Okinawa,宜承比成愛心。

來杯快可立吧。

這裡的沙灘叫人為之瘋狂,真的是網美聖地,毛毛努力幫Mei拍照中。

我與可傑歐爸照。

免不了的跳躍照。

謝謝半路被我們抓來幫我們拍照的日本可愛老夫妻,旅程即將畫下句點。

再會了瀨長島。對了這裡可以看飛機起降,那霸機場就在隔壁。

Ashibina Outlet很好逛,在這裡幫毛毛的朋友買了一件arena泳衣,我看到價錢嚇到,真的太便宜,絕對便宜台幣2000以上。

最後一餐,藏壽司。

饑渴的皓哥吃了20幾盤,反正一盤100日圓,很便宜。

滿山滿谷。

上面機器點餐,餐點會從上排軌道送來,大推星鰻壽司。

毛毛說很好吃的抹茶提拉米蘇。

抽扭蛋囉,這裡5盤抽一次。

在台灣都抽不到,終於在這裡被我抽到了。

夕陽西下,搭上車準備要出境了。

沖繩夕陽,宛如彩虹棉花糖。再會了,OKINAWA。

          旅行,是為了找到自己。大二下學期,我過得很痛苦,心理上的痛苦,學分不多但接太多活動,接了游泳隊長,又接了系上營隊組長,導致心力交瘁。曾經,我的高中老師說過,高中是最後可以心無旁鶩做事的時光,要好好把握,當時我並不明白,到了此刻我才了解這句話的價值,可惜時光飛逝,我已然成為必須負責任的年紀,但庸碌的生活總令我喘不過氣。

          今年暑假,我安排了兩次旅程,一次是北京夏令營,另一次就是此篇沖繩之旅,看著異鄉之景,思考自己的未來,不滿於現實,該如何改變?此時耳畔響起老王樂團的歌「說走就走,我有的是時間,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我愛的910,認識8年了,謝謝你們永遠在我身邊,讓我舒適愉快的氛圍,心繫一世紀的友情之火。

          下一次,去哪玩呢?

          (附上去年幾乎原班人馬的澎湖之旅)

Spread the lo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