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美食 】雙重享受的創意料理:少爺手作蛋餅

在小吃一級戰區的台南狠狠殺出一條血路的少爺手作蛋餅可以說是創意無限,在蛋餅內加入流沙、泰式媽媽麵、馬鈴薯泥、打拋豬等,不但讓本來口味傳統的蛋餅多了更多選擇,更加入不同的辛香料讓口味更有層次,滿滿的餡料更是讓人吃得滿足。


店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 37 號
電話:06-208 5077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 06:00 ~ 12:00(星期一公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8.07.29| 小編最喜歡的蛋餅店之一#少爺手作蛋餅,推出買蛋餅#打卡按讚送飲料 的活動啦😍 他們家的蛋餅Cp值很高,份量很大!吃完它不用吃午餐的那種🤭🤭餅皮都是手工現桿! #薯泥蛋餅 招牌是它!它們家的薯泥都是手搗的!薯泥量給的超多,完全沒在客氣的!上頭淋上蜂蜜芥末醬和少許海苔粉點綴。整個很絕配!另有#綜合蛋餅(薯泥、流沙、起司)小編也很喜歡這個!三個口味一次滿足! #打拋豬肉麵蛋餅 煎至微酥的手感餅皮裡頭夾著打拋豬肉炒麵,帶點辣味,打拋豬肉味道很足,吃得到九層塔香,這個品項屬於比較重口味的唷!如果不想吃這麼大份量,另有#打拋豬肉蛋餅,這個是沒有麵的。也很好吃! #棒棒雞絲蛋餅 少爺蛋餅真的創意無極限!這個是六月推出的新口味唷!誰說雞絲只能跟飯搭,跟蛋餅也很絕配啦!現桿餅皮上鋪滿手撕雞絲,再淋上清爽的胡麻醬與醃製小黃瓜,還有少許的花生碎點綴!整個很適合夏天! ⚠️採半自助式,食用完畢需自行回收餐盤 ⚠️台南還有其他分店:勝利店/生產店/新營店 ⚠️買蛋餅打卡按讚送飲料活動只有鹽行店有喔(飲料15元任選) ——————————— ▎薯泥蛋餅 $45 ▎棒棒雞絲蛋餅 $50 ▎打拋豬肉麵蛋餅 $55 ————店家資訊————📌 ▎店名:少爺手作蛋餅專賣 – 鹽行店 ▎時間:平日06:00-13:00假日06:00-13:30 ▎公休:週一 ▎電話:06-243282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99號 📌—————————— #yummy #follow #tainanfood #food #followmeto #taiwan #tainan #instagram #instafood #instagood#台南#台南美食#rose台南美食#台南早餐#rose台南永康區#rose南應美食#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南應大美食

A post shared by 台南美食-ʀösᴇの美食日記 (@rose.eat_tainan) on

Spread the love
« »